艺术典第七百卷 术数部汇考十四 太乙人道命法四 主大将临十二宫分歌

类别:子部 作者:清·陈梦雷 书名: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

    主大子宫号富润,守静安闲是宿缘,经籍未尝违左右,执持生杀镇三边。主掌机密之权,日生必大贵。

    主大丑宫名总持,厚重端严不妄为,文治邦家武专阃,清明富贵两相宜。主镇静之权,与君福同会者,兵权万里。

    寅宫主大名天损,纵然先富后须贫,平生作事多迍蹇,若遇飞符损寿龄。主泛滥多贪,离乡之应,凶星冲破,主水厄。

    卯宫主大号天尘,志气飘飘人仰钦,限遇运逢财禄进,身临坐镇福威深。

    主大辰宫名库珠,富贵荣华可自如,谋为更改多宜外,暗合那堪寄积储。会吉星主吉,会凶星主凶。

    天统星居巳上宜,乃文乃武运机谋,安边镇国成功绩,若见文昌衣锦归。主文武两全,先贫后富。

    主大偏嫌守午宫,若逢飞始更加凶,主客参来人习诡,不犯流徙也是穷。不问男女,主争斗盗伤,身体亏残。

    未上名为上吉星,寿龄自是吉相亲,飞符若不同宫分,名重英豪冠世人。主聪明智慧,秀气所钟。

    主大申宫号紫阳,文居台阁武边疆,为人多是精神俊,富贵声名远播扬。主兵权万里,机密生杀之权。

    酉宫主大实堪夸,玉仲为名积富奢,若遇文昌同此位,香名四海接黄麻。同五福为两府之格。

    主大堪怜在戌方,名为吊客主刑伤,薄亲损己多成败,财物犹如雪见汤。主破祖离乡,若会凶星,不得善终。

    亥宫主大本来佳,益寿令人做事奢,立德平生多富贵,更兼名利不虚花。主子孙成行贵显。


如果你对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有什么建议或者评论,请 点击这里 发表。
重要声明:典籍《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》所有的文章、图片、评论等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