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典第七百卷 术数部汇考十四 太乙人道命法四 客小将星杂论

类别:子部 作者:清·陈梦雷 书名: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

    客参星宿本来佳,近贵成名更起家,主得富豪相赞助,吉星三合乃荣华。

    客参属木旺东方,倚赖他人作栋梁,只恐凶神临照处,终身定是受凄惶。

    客参阴木外朝帅,亥上科名应得利,飞符五福计神同,只作市廛小经纪。

    客参星与主参同,每每随星降吉凶,三五凶星来共照,为奴为婢走西东。

    从星居旺亦为奇,斡运机谋智有余,不论为农与为贾,自然通泰出亨衢。

    客参太乙号孤神,大抵难为是六亲,运仗吉扶招利禄,临时遇恶损亲人。

    若逢月日多残疾,兄弟须知异性人,更遇岁君互交换,求名落职在逡巡。

    柔弱星辰本不祥,若临陷地更多殃,人生身命如相值,缺乏厨粮主饿亡。

    客参福力轻,不可合凶神,凶神若相会,衣食常不遂,区区俯仰人,平生不能贵,更临绝陷地,清贫过一世,旺则为商旅,财福乃立至。


如果你对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有什么建议或者评论,请 点击这里 发表。
重要声明:典籍《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》所有的文章、图片、评论等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