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典第七百一卷 术数部汇考十五 太乙人道命法五 五福、飞符

类别:子部 作者:清·陈梦雷 书名: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

    福飞南方四火位,临旺武功获显贵,性执多刚不可当,还因炉冶得厚利。飞符先向命宫缠,五福虽来却后天,名利晚年方遂意,可怜困苦在初年。福飞水位不为良,面目股肱须见伤,虽有吉神来救护,临终难免恶声扬。喜四火位,主先衰而后兴,加旺主武职威显,或因符箓发福,必得征音姓人力赞助获财福,飞符在巳午应之。又云,飞符在寅会吉亦富。又云,飞符先到,五福后到,主名利晚年方遂。在水面主面目有伤,更主性暴,不得令终,更主克妻害子。又云,主性好杀戮丑行,豺虎狼狈,手足面目带疾,飞符在卯与五福同,名为恶绝,居于命位而天元属水者,不寿。又,同在卯,主行法。又云,五福在晦伏宫与符厄同住,应凶恶,无知识。又云,五福见飞始,主减其福,虽富贵,不久。


如果你对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有什么建议或者评论,请 点击这里 发表。
重要声明:典籍《艺术典术数部汇考太乙局》所有的文章、图片、评论等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